动科院顺利举行第六届“仁杰”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2-18 访问次数: 1003

12月5日下午,动科院临床兽医学科点顺利举行第六届“仁杰”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动科院院长、兽医学学科带头人胡国良教授,傲农集团养猪产业总部人力发展中心总经理、2013届临床兽医学研究生匡俊,院党委委员、临床兽医学教研室主任郭小权教授,张彩英教授以及部分教研室老师出席此次颁奖典礼,临床兽医学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胡国良教授主持典礼,并介绍了“仁杰奖助学金”的由来。

“八年的农大生活,让我学会了感恩”这是“仁者”奖学金设立者匡俊与大家分享设立的初衷,鼓励在座的研究生要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郭小权教授宣读了获得“仁杰”奖助学金的名单。获奖代表张林蔚向资助者匡俊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为科研事业不断奋斗。最后,胡国良教授对匡俊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祝贺各位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并勉励他们要互相关心,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共铸辉煌。

据了解,“仁者”奖助学金已经设立了6年,资助了36人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