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广东校友会中山分会片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6 访问次数: 779

体验世界湾区变化、品味远洋精彩生活

金色季节,我们收获颇丰,江西农业大学广东校友会中山分会在大家的共同呵护下,有了自己正式的组织机构,一百多位校友,精诚团结,互勉互赢,为中山分会的成长出谋划策,共绘美好蓝图。身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的中山,后来者居上,正以蓬勃之势,抓住机遇,喜迎发展大机遇。今天,我们通过参观远洋地产精选楼盘,洞晓世界湾区的发展脉搏。

2018年11月18日(星期天)上午9点,江西农大99工学院的黄华洪校友——远洋地产粤西公司总经理就在远洋广场的写字楼大厅等候着校友们的到来,这是继校友会北部片区活动之后,由东部片区精心组织的聚会活动。

校友们来到远洋广场会议室,东部片区负责人刘华民校友主持了本次活动。首先,大家观看了远洋地产的宣传短片,呈现给校友们一个健康、环保、朝气、创新、可靠的企业形象。接下来,黄华洪校友介绍了他所经历的中国地产行业黄金发展期十年的轨迹,分析了当前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展现了远洋地产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各方面综合实力。

11点,校友们乘上大巴来到位于神湾镇的远洋地产繁花里楼盘销售中心参观,受到销售人员的热情接待,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了远洋地产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远洋品牌、繁花里楼盘开发及建设等,校友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样板房、连排别墅。

中午,远洋地产在繁花里销售中心安排校友们享用丰盛的自助午餐,餐后,刘华民校友主持了校友们的交流分享活动,每个校友都介绍了基本情况及分享自己的生活、工作、置业、理财等的经历,增进了校友之间的相互了解。

下午14点30分,校友们返回中山市区起湾道,来到远洋地产的另一个高端项目——远洋世家,这是一个以全面推广WELL健康建筑标准在中山的应用实践,它把建筑科学、健康科学以及行为科学进行了良好整合,成功打造了一个全新“健康生活家”,让一些久未接触房地产的校友开了眼界,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美好!

转眼就到17点了,充实的一天很快就要结束了,远洋地产送别农大校友之际,还给每位校友赠送了精美礼品。本次活动一共有39位校友及家属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东部片区负责人刘华民校友主持活动


远洋地产粤西公司总经理黄华洪校友介绍远洋地产粤西公司的发展


聚会合影


林婵萍校友介绍及分享

撰稿:徐勇 黄河 审 核:黄超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