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校友会法商“瀛尊”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19 访问次数: 691


在桂花飘香、深冬如春的季节里,2018年11月17日下午,由江西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主办,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梁艳华律师公司与资本律师专业团队承办的“法商瀛尊分享会”,在瀛尊律师所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友梁艳华律师主持分享会全过程,并在会前向参与本次分享会的校友报告:法商“瀛尊”分享会的发起、构思、筹划、安排、实施及意义、目的等。

14时开始,校友梁艳华以《让股权激励焕发生机,为公司持续“造血”盈利》为题开启校友会法商“瀛尊”分享会,梁律师主要从“为什么要股权激励、股权激励意义与时机、股权激励操作流程及股权激励法律风险防范”四个方面对公司股权激励进行解读。

15时许,由公司与资本律师专业团队成员张腾飞律师分享《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孙信芳律师分享《婚姻财产那些事》,张律师就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常见的一些法律风险点和纠纷点做了细说,孙律师就男、女同居期间及夫妻婚前、婚后财产如何管理给出详尽的分析和解读,最后,劳动法专家级律师段海宇以《企业社保转嫁“二十”应对措施》为题,在解决社保改收部门后,如何让企业减轻社保负担,提供诊断良方为收关。

18时许,分享会结束,通过此次次分享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校友们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校友间的互动与交流,体现了校友会存在的必要与意义,对此,校友会秘书长罗云鹏表示,以后类似的活动要常规化,争取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让校友会成为校友学习、交流、互动、共享、多赢的一个好平台,更好地为广大在鹏城奋斗、打拼的校友们服务。

最后,梁艳华律师团队所有成员再次感谢校友会提供此次分享平台,也感谢包含参与本次分享会在内的所有大湾区校友们的支持。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