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西农业大学荣获全省“99公益日”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8-11-08 访问次数: 767

  

116日上午,江西省红十字会在滨江宾馆举行2018年“99公益日”活动表彰大会,我校被评为“先进学校红十字会单位,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范丽琴被评为“先进个人”称号。

99公益日”是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通过广泛转发江西省红十字制作的公益项目H5,在学校张贴活动宣传海报,组织红十字会志愿者下社区驻点宣传等形式,传递公益理念,动员爱心力量。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此次活动中组织得力、表现突出,获得表彰。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