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04农学迎来毕业十周年聚首
发布时间: 2018-10-10 访问次数: 165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伟大祖国69岁华诞之际,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04农学班迎来毕业十周年聚首。10月4日-6日,该班毕业十周年聚会成功举办。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黄英金,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黄小珊,农学院院院长刘勇、副院长朱昌兰及该班部分任课老师和班主任钟蕾老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该班毕业十周年聚会的主要活动有漫游校园、食堂记忆、十年树木、再战球场、主题班会、秋游梅岭等活动。

在漫游校园的过程中,参加聚会的24名同学在学校的惟义楼、农学院、一号门、运动场等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走在校园,各位同学深切感受着校园的成长和变化,细说着当年在读书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分。

再战球场。04农学各位同学以当年寝室为单位,进行三对三篮球赛。工作十年,大家的体育运动明显比在校期间减少。通过三对三篮球赛,大家似乎又找到了当年为04农学的班级整体荣誉,而在球场上奋战拼搏的感觉。大家深刻体会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仅为了工作,更要为了家庭在今后的日子当中,也要加强体育锻炼。

十年树木。怀着对母校的感恩,04农学在先啸路认养64 号银杏树一棵,认养二十年。大家纷纷在银杏树前合影留念,以便时刻勉励自己,“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下午,十年聚会的主题班会隆重召开。会议组织者、04农学班长赵涛同志简要介绍了04农学整体情况。04农学毕业32人,此次参加聚会的实际到场24人,到场率75%。同时,他介绍毕业的时候,04农学有14人考到研究生,其中有8名同学在江西农业大学就读。同时,其他同学的就业质量也非常高,有进入行政事业单位的,也有进入国企烟草行业的,同时也有同学进入拜耳、先正达等外企工作的。

农学院刘勇院长向04农学毕业十周年聚会致辞。他首先对04农学十年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赞扬,同时也向在座同学回母校聚首表示欢迎。刘院长向在座同学简要介绍了农学院概括,同时对农学院当前机构设置、本科教育、科研情况向各位同学做介绍。最后他向在座同学给予寄语,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常怀感恩之心,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作为任课老师,黄英金副校长、朱昌兰副院长、刘齐元三位老师对04农学十年聚首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就原上课情况、毕业后同学发展情况给予深情寄语。

黄小珊处长、班主任钟蕾老师则对全班同学工作情况、聚会承办情况给予全班同学申请寄语。说到动情之处,钟老师则数次哽咽,表达对全班同学的深切关怀之情。

全班24名同学则就自己从事的工作、当年的学习经历深切感怀,同时对参加聚会的18植物检疫同学给予寄语,希望18植物检疫的学弟学妹能够不忘初心、养成自律、多读点书,切实做好学生本分,加强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多读书,读好书,不要荒废大学4年美好时光。

04农学24名同学和18植物检疫8名同学合计32人参加座谈会。该班还分别举行了食堂记忆就餐和秋游梅岭活动。


运动场


座谈会


校门口


运动场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