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友情 话愿景——职师院94加师班20周年聚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0-09 访问次数: 707

十月农大,丹桂飘香。10月3日,职师院94加师班毕业20周年学子聚首农大校园,共叙昔日校园情谊,共话美好前景。

此次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安排紧凑,聚会晚宴、主题座谈、体验食堂、文体活动、郊外游玩,行程满满,情谊满满。主题座谈会上,前来参加聚会的41位同学逐一向恩师们汇报了毕业二十年以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20年来,94加师班同学遍布各行各业,成为了各自单位的骨干和行业精英。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离开母校后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母校的校训,牢记使命,把握时代脉搏,善于创新,敢于担当,为母校争取更大光荣,并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逛一逛校园,与熟悉的教学楼、寝室合一张影,体验食堂用餐,与校友踢一场友谊足球赛,等等,仿如重回昔日求学之路。

期间,校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路生教授亲切看望返校学子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校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原职师院党委副书记)教授、附中校长黄华古(原94加师班班主任)教授、原职师院院长傅乐仁教授、副院长杨三芽教授全程参与了此次聚会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