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许晓红代表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农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书
发布时间: 2018-06-11 访问次数: 653

6月5日,我校农学院与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副校长贺浩华,校长助理龙超安、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总经理助理傅晓军、以及我校农学院园艺92级校友--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晓红共同为基地揭牌,教务处、校友办、农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贺浩华一行参观了公司园区,并就基地建设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后续科研实践、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多个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将通过共同努力,把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成为校企合作和科研实践的样板式基地。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双方深化交流、互联互助搭建了新的平台,对加快我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大学生就业等领域将产生积极的带动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