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邹德凤再次做客我校“不忘初心,与信仰对话”青春讲坛
发布时间: 2018-03-26 访问次数: 621

3月21日晚,我校校友、第44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邹德凤再次做客我校“不忘初心,与信仰对话”青春讲坛。我校邹德凤志愿服务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邹德凤讲述了自己这十几年来,开展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前进的路上有挫折,有来自家人和同事的不理解,讲到这里,她几度哽咽。但是她说:“有的人叫我疯子,有的人叫我傻子,起初丈夫也不太理解我,有的时候我也想过放弃,但我不能放弃。只有这种‘疯子’精神、‘傻子’精神才能将志愿公益做到最好。”现场掌声如潮,经久不息。我校“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曾阳同学也分享了他的志愿经历,讲述了和邹德凤一起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故事,他号召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多做志愿公益活动,无悔于青春。
    在现场聆听报告的同学们深深地被邹德凤事迹的打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真正意义。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为邹德凤不畏困难和一心为志愿公益事业奉献的执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她的人道和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