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江西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走进校友企业”活动在共青城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25 访问次数: 929

1月20日,“江西农业大学江西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走进校友企业”活动经过93级机制班陈梦其、80级农机班程茂明、90级林学班钟海根、80级农机班万水平等校友的多次发起,最终在共青城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共青城市委农工部和市人大的大力支持,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主任朱小玉以及来自各个学院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共计2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参观江西一方林业基地、参观格利特生物共青城厂区。座谈会上,朱主任代表校友办热烈欢迎从各地赶来赴会的校友。她表示,举行校友活动能够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和相互了解。她殷切期望各位校友大力支持校友办的工作,对校友办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使校友办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

    各位校友依次踊跃发言,他们简要介绍了当前从事的工作、分享所掌握的有效资源并寻求合作的可能。江西一方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80级农机班校友彭纪南,深圳市七宝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80级农机班校友万水平,上饶市福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80级农机班校友徐春鹤,中国平安江西分公司第一总监90级林学班校友钟海根,江西科阳工程材料集团董事长91级工程班校友潘白日,江西臻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93级机制班校友陈梦其,江西柳龙汽配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93级汽运班校友尧国才,江西澳蓝特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96级农机班校友曾利萍,江西中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98级园林班校友侯海永,佛山柏斯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00级生工班校友王平等分别做了交流。

    随后,在一方林业公司彭纪南校友的带领和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一方林业基地,感受了原生态农林基地特有的风光风貌,并就基地种植的各种植被种类、生物特性进行了讨论交流,校友陈梦其、聂秋明、施勇等给予了专业的指导。


    最后,校友们前往格利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城厂区参观,格利特董事长80农机班程茂明校友接待并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整个厂区。大家了解到,格利特是江西本土规模最大、口碑最优良的水产饲料产业,拥有全自动生产设备和流水线、中央控制中心室、转基因饲料生产加工的特殊工艺设备和污染处理设备。智能化和专业化的生产加工需要更优秀的人才,程茂明校友希望借助校友会活动吸引更多本校人才的加入,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实现共同发展进步。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