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琴荣获全国“教育基金工作先进个人”殊荣
发布时间: 2017-12-06 访问次数: 784

11月中旬,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九次年会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大学召开,共有来自187家高校教育基金会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王西琴老师荣获“教育基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一直以来始终致力于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2016年获评为慈善组织;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学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及其他与学校事业发展有关的项目提供切实有力的资金支持,推动和促进江西农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30日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