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6 访问次数: 596

      10月3日,又是一年“校友返校日”。学校校园处处洋溢着同学相聚、师生同乐的欢乐气氛,各聚会班级的校友们以各种方式释放着他们的感恩之心、爱校之情。

      上午九时,在动科院大楼前,畜牧93、兽医93班举行了毕业20周年师生见面会暨纪念石揭幕仪式。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和校友们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希望校友们和学校一起携手并进创造更多辉煌。此外,林学93、食工03级研究生、食品工程031、食品工程032、国贸032班、计科031班等10余批校友分别回学校、回学院举行毕业10周年、20周年座谈会,回忆昔日大学生活,共叙师生长久情谊,在感受母校发展的同时,勾画未来美好蓝图。

      参观校史馆,去食堂“寻找当年的味道”,开一次班会,踢一场球,游一次校园,无不表达着学子们对母校的深深思念和眷恋。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