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支月英老师教师节前夕获省委鹿心社书记会见
发布时间: 2017-09-12 访问次数: 877


      9月7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知名校友支月英老师,在省行政中心获省委鹿心社书记亲切会见。

 

      现场,鹿书记和获会见的优秀教师代表一一亲切握手。支月英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三个层面作了个人发言:一是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广大一线教师的关心和厚爱;二是今后将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践行人民教师的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爱;三是希望党和国家对乡村学校、乡村教师队伍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链接 

********************************************************************************************************************************************************************* 

  


         9月8日,由中共奉新县委宣传部、江西人民出版社、江西新华发行集团奉新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点亮希望:感动中国的支月英老师》新书首发式在奉新县文峰宾馆三楼会议中心举行。

       9月8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教师故事”——支月英事迹专场故事会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