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6-10-11 访问次数: 2951


校友工作服务中心是负责学校校友联系,处理校友教育基金会日常工作,指导各地校友分会开展校友工作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是:

1.根据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负责制定校友会、基金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建立和健全校友会、基金会组织机构,促进各校友会的组织发展,协助建立校友分会并指导其开展工作。

3.负责校友会期刊的编印和对外宣传、交流工作。

4.负责制作和维护校友会网站和其它校友信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网络的宣传作用。

5.负责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工作。

6.负责协调校内有关单位做好校友回访母校工作。

7.负责开拓和发掘校友资源,使更多校友关注母校,支持母校,不断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促进学校发展。

8.负责教育基金会的管理工作;协调校友及社会捐赠物资的接收管理工作

9.负责提供社会捐赠与受赠的法律法规、协议文本、办事程序等咨询服务,并负责有关项目的具体实施

10.负责制定各种募捐、投资活动及重大业务活动方案;

11.负责指导和管理大学生校友服务志愿者队

12.完成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