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新余校友会开展新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6 访问次数: 314

   2022年大学新生即将入学之际,江西农大新余校友会组织对部分被江西农大录取且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新生进行走访慰问。

   826日上午,会长简向阳、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林清、常务副秘书长钟小强一行三人代表江西农大新余校友会,对考入江西农大(家庭条件贫困)的谢卿勇进行走访慰问,送去5000元慰问金,并勉励他努力学习,学成之后,将来报效国家,报效家乡,为母校添光彩。谢卿勇感谢江西农大新余校友会的关心,表示一定努力学本领,不辜负校友们期望,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