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江西绿萌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474

    511日,“江西绿萌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工学院举行。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代表肖丽丽、何文娟,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院长颜玄洲、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党委委员黎静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颜玄洲与肖丽丽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江西绿萌奖学金”设立协议书。张高亮对江西绿萌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专业教育、实践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携手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江西绿萌奖学金”由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每年5万,预设5年,旨在奖励学院励志从事果蔬采后装备产业领域的“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普通全日制二、三年级本科生,引导与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供稿:陈琛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