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福建校友会公益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次数: 452

江西农大福建校友会公益系列讲座:

《宏观经济学底层逻辑下对中国经济的解释兼谈当前经济形势》活动记闻

江西农大福建校友会的校友之家,自2021年11月份落地于鑫永安集团在厦门软件园3期新装修的办公室以来,邀请过副会长梁艳华律师就生活中常见的婚姻问题,开展过一场公益法律宣讲沙龙,在校友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这次有幸邀请到了91农机薛滢校友开展一场经济专题的公益沙龙。薛滢校友业精于勤、手不释卷,于2002年攻读了厦门大学的西方经济学专业(硕),后又进修了心理学,目前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目前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2020双证班在读,薛滢校友不仅在学业上有所建树,同时在商界方面也成绩不菲!

2022年6月26日上午,近20位江西农大的校友及家属齐聚一堂,参加活动的校友有78牧医袁立厦大教授)、 92农经邓惠兰鑫永安会计)、96商英颜海波房车制造)、11政治学院梁艳华律师)、92乡企李明芳钣金加工)、人文刘佳92级乡企曾方军08动科龚永锋03生工饶志强95人文邹良华 07英语郑彬门锁五金)、00食品谢诚山89农工刘虎光00食品李聪商品检测)、03国贸郑杰虹医疗进出口)、92农经谢建彬89农机王新旗机械);另外还邀请到了两位兄弟高校的嘉宾:南昌航空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林浩勇(嘉宾);副秘书长文瑛。

薛滢校友这次带来的专题是:《宏观经济学底层逻辑下对中国经济的解释兼谈当前经济形势》,课题结合了薛滢校友多年来的理论功底、思想沉淀和实践中的不断打磨,博大而又生动、厚重而又新鲜!立意新、角度广、案例实,对目前宏观政经国际关系庖丁解牛,条条是道;对处理经商、进出口、贸易等业务的校友们来说,好似天花板开了个天窗,沉闷的室内混沌初开,灵光闪现。

会长袁立老师会前做了欢迎致辞,会后又忍不住翘起大拇指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另外对学习心得体会做分享的还有:邓惠兰、林浩勇、文瑛、邹良华、梁艳华等。

之后大家一起合影拍照,以及在欢洽的氛围中进行了餐叙。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