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疫”起守护——上高科协联合侨明医疗向江西农业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2-04-25 访问次数: 5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当前南昌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上高科协联合上高爱心企业江西侨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累计为江西农业大学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高校疫情防控。此次侨明医疗分多次捐赠,共计医用外科口罩1万个、75%医用酒精100瓶、84消毒液4箱、医用防护服2箱、免洗手消毒凝胶2箱、医用手套2箱。

江西侨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上高知名企业产品商标侨明被江西省工商局认定为江西省著名商标

“疫情无情人有情,能尽我们所能为江西农业大学的师生们提供抗疫物资,我们义不容辞。”侨明医疗总经理吴江川动情地说道。

有温度,更有速度。侨明医疗在获知农大需求后,紧急筹备,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基础下,全力为学校的防疫保障工作驰援,用滚烫的爱心凝聚热血和希望,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目前,所接受的捐赠防疫物资已由校医院登记入账和储存,助力师生同心战疫。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