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召开全校校友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次数: 664


5月27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校行政办公楼314召开,校友办主任朱小玉主持会议,各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着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2021年度走访校友计划推动校友信息平台校友信息注册、校友库更新工作,以及推进在校生校友情怀、校友联络工作,落实在校生联络员制度三个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就校友信息平台向与会人员展示其服务和工作功能,以期待此平台在校友们注册信息后,为学校和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校校友工作全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