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一行走进江西校友会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1423

2021年4月1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校友走进江西校友会(筹),在江西校友会(筹)秘书长陈梦其的带领下,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校友办)主任钟晓红(1991届林学校友)一行人前来参观交流。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是省政府主办、省林业局主管的全日制公办高职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以林业为基础,生态环境为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

 

秘书长陈梦其对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多回母校参观交流,为校友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大家进行了充分愉快的交流,畅叙过往,情谊绵长,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