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校际联盟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21-03-22 访问次数: 75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厦门的春天来得格外早,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2021年1月9日江西农业大学福建校友会袁立会长发起江西高校福建校友会联盟倡议之后,3月18日,在厦门的江西各高校校友会又迎来了一次跨校际的聚会。这次聚会由南昌商会新任会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王铁军承办,江西农业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袁立教授和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胡永红教授共同发起,邀请各校会长、秘书长一同来商议校际校友会联盟的交流事宜,地点设在湖里区岭下西路的金鹰汇特色赣菜馆。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校友会的积极响应,共有12个江西高校的校友会参加了本次联盟活动,他们分别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江西农业大学福建校友会、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江西财经大学厦门校友会、江西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江西理工大学厦门校友会、华东交通大学厦门校友会、南昌航空大学厦门校友会、东华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江西中医药大学厦门校友会、赣南师范大学闽南校友会、井冈山大学福建校友会。

联盟会成员在各行各业中成绩优异,通过联盟会的推进可以更好地满足在闽校友的需求,资源互补,对接更多的校友。此次聚会大家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气氛非常融洽!有效的促进了各院校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各自校友会工作,促进联盟发展,团结一致,更好地服务在闽的各地校友!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