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关于校友回母校举行联谊活动有关事项的规定
发布时间: 2016-10-11 访问次数: 2643

凡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回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203040周年)联谊活动者,校友会将按到校校友人数免费赠送学校有关宣传品。

由联谊活动组织者负责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校友联谊活动申报表》(在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网页上下载或到校友工作办公室领取),加盖所在学院公章,并在活动前一星期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学校办公大楼211室)。

校友联谊活动结束后,希望联谊活动组织者向校友会提供以下材料:

1、本次活动的信息报道(电子版稿或文字纸稿);

2、本次活动全体校友的合影和有关活动相片以及通讯录、光盘等影音像资料;

3、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毕业班级联络员登记表》(在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网页上下载或到校友工作办公室领取),便于学校与校友建立经常性、长期性的交流与联系。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附表一:《江西农业大学校友联谊活动申报表》.doc

附表二:《江西农业大学校友联谊活动联络员登记表》.docx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