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文章:一张值得永载校史的老照片
发布时间: 2016-10-11 访问次数: 1591

 

   这是一张52年前的初冬时节,共大总校党委常委会议后,校领导同志在办公大楼门前的合影。常委会会议题就是讨论贯彻落实毛泽东主席给共大的《七三O指示》信。
    校友们一见到这张相片,肯定会感到非常高兴,觉得十分亲切。因为,我们大家对相片上这几位领导同志实在是太熟悉了。他们关心联系师生员工,师生员工也尊敬爱戴他们,上下关系融洽,整个校园和谐。现在,以上各位领导都已逝世离开了我们,但他们为毛泽东主席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的共产主义劳动大学作出了永远辉耀我校史册的重大贡献,师生员工不应也不会忘记,并且都还深切地怀念着他们。
     我们大家都会清楚地认识,从左到右,第一位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教育长林仲;第二位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屈绍建;第三位是省农垦厅厅长兼共大总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第四位是共大倡导者和创始人之一,江西省首任省长邵式平;第五位是省委书记兼共大总校校长刘俊秀;第六位是省委秘书长兼共大总校第二任党委书记张宇晴。(共大总校第一任党委书记由省委常委、副省长汪东兴兼任,他于1961年离开江西回到北京毛主席身边工作)。第七位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超。
                                                退休老师、原外事办(港澳台办)负责人  王锦祥
                                                                2013年10月16日
 

                                          (备注:资料和相片均负责人王锦祥提供)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