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概况
发布时间: 2017-01-01 访问次数: 6905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是校友自愿联合的、经江西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成立于2011年5月,下设校友工作办公室。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是学校联系广大校友,发掘社会资源,争取多方支持的主要机构,是学校教育事业和广大校友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校友会不断发展完善,通过走访各地校友、组织校友联谊、编辑邮寄《校友》期刊、报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和活动,成为学校与校友沟通感情、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是各地校友之间增进友谊的载体。   

  至今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已经成立了北京、上海、福建、广东、宁波等39个省外校友会,1个在当地注册的校友会---深圳市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8个省直单位,11个省内地市,17个院系校友会等共76个校友分会。校友会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开展校友工作,为全体校友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以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服务。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