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志愿者队首届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3-12-01 访问次数: 259

        2013年11月29日晚,我校校友服务志愿者队首个换届大会在人文院院办504会议室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友办主任谈红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屈婧,社联主席,社联公益实践部部部长以及各兄弟社团负责人。
       大会上,前任队长马韦辰做了工作总结,详细的介绍了校友队过去一年来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新一任队长任雪洁发表了就职演讲,就今后的工作提出新了的要求。其他老队员也陆续讲话,纷纷表示校友队如家一般温暖,依恋不舍,谈老师如妈妈一般和蔼可亲。之后,前任队长将队旗郑重的交到新一任队长手中,交接仪式顺利完成。
        会议期间,谈红老师发表讲话,就校友队一年的成长说了三个高兴,1.校友队顺利交接,2.校友队在校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3.队员们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优秀。针对校友队的工作也提出三个问题,1加强责任心,2队员们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3新老队员工作顺利交接。随后,谈老师为优秀队员发放证书,并宣布新一届负责人名单。校团委屈老师对校友队顺利交接表示祝贺,希望校友队能够在校团委,校友会的指导下越办越好。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校友服务志愿者队首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