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志愿者队走访叶俊华校友
发布时间: 2013-11-24 访问次数: 336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大型活动——走访校友进行到了第二站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2013年11月22日下午,我校校友服务志愿者队在校友办王西琴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党委书记叶俊华校友。
       在叶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志愿者们观看了由警犬训导员们精心准备的有关警犬服从性、搜爆、追袭等训练方面的表演,训导员与警犬默契的配合,以及警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之后,志愿者们陆续参观了警犬基地的训练、培育、繁殖、医疗保健等场所。参观期间,叶书记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南昌警犬基地的发展,并分享了自己三十多年工作经历,志愿者们也针对叶书记工作经历及警犬方面提出问题,叶书记一一作答。通过走访叶书记,增加了志愿者们对警犬工作者生活、工作环境的了解,学到了更多警犬方面的知识,并对叶书记热爱公安工作,热爱警犬事业,恪守职业道德,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勇于开拓,努力进取,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的优良的工作作风感到由衷的敬佩。
        最后,叶书记送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希望农大越办越红火,农大学子越走越辉煌”。至此,校友会大型活动第二站圆满结束。
        叶俊华,1980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00年和2008年曾两次作为中国警犬技术专家团成员赴德国、法国等国家进修学习和考察犬病诊疗技术及警犬技术。从事犬病防治临床、科研、教学和警犬繁殖育种及全国警犬繁育管理相关工作已三十多年。现任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党委书记,研究员,技术三级警监,江西农业大学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
       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分别于1996年和2001年2次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公安科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0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2002年享受公安部部级特殊津贴;2006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刑事科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9获新中国60年畜牧兽医科技贡献奖(杰出人物)。同年11月,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全国兽医专业研究生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授予“做出突击贡献的兽医专业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