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志愿者队为“两会理事会”会议做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2-12-13 访问次数: 313

 

    2012年12月2日,我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简称“两会理事会”)在校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石庆华、黄路生、金志农、上官新晨、潘晓华、陈金印、贺浩华、许斌华以及老领导陶茂、黄洪友、王华林等人出席会议。我校校友服务志愿者队负责本次会议的接待工作,获得领导和校友的一致好评。
    参加本次“两会理事会”的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外省校友会理事或代表,有农业厅、科技厅、林业厅、农科院、中储粮油系统、烟草系统、统计系统等省直单位校友会理事或代表,有10个设区市校友会理事或代表以及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校内各单位负责人等94人共同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石庆华主持,校友会理事长、校长黄路生代表校友会作工作报告,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华林代表教育基金会作工作报告,上海校友会会长周喜旺、赣州校友会会长赖联明和农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刘勇等还分别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此次会议汇报了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工作运行情况,交流了地方校友会工作经验,进一步确立了下一阶段校友工作的任务。
    校友服务志愿者队在校友办老师指导下,参与了“两会理事会”接待工作的全过程。从会前准备、会场布置,到机场、火车站接送代表,再到会议现场,所有队员忙中有序的完成了整个会议的接待任务,保证了此次理事会的成功举办,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工作。此次服务工作主要是负责校友楼内校友报到、迎接和欢送外地校友、材料装袋、会场布置、会前签到及引导、会议记录及整理以及会后整理及打扫卫生等。
    志愿者工作得到了各位领导和校友的充分肯定,极大地激发了志愿者的积极性。相信以后在全队的努力下,校友服务志愿者队一定能够不断进取,更加完美地完成校友服务工作。
                            ( 报道:校友服务志愿者队宣传部 葛生琰 王炜 )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