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发布时间: 2016-10-11 访问次数: 888

有你,真好

    落日的余晖,温情地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到处可见身着学士服的学子在合影,毕业季就此拉开了大幕。“离别”成为了此刻的代名词,染遍江农的树木、花草、湖水……
四年前背着行囊来到这个陌生城市,开始了象牙塔的生活。记得新生报到时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帮忙,羞涩的我们在心中对帅气的学长或是美丽的学姐产生了淡淡的爱慕,对大学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在大学的第一个晚上,来自天南海北的我们在寝室开始了第一次卧谈会,从此便一直没有间断过,逃课时我们一起编一个又一个新奇的理由,那时的我们还是很聪明。70周年校庆时绚丽的烟火时常在脑海里闪现。得知黄路生校长评上中科院院士时,我们激动的拍哄了手掌,高兴地又蹦又跳。不久,我们都开始慢慢地开始学会了恋爱,生活多了更多的颜色;在学生会、社团中不停地奔波却又乐此不疲;一起喝酒,一起疯狂地挥霍着青春。然而,随着寝室门“怦”的一声,一切都锁在了心里,那些最美的时光永远地属于了记忆。“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江农精神早已铭刻在我们的胸前。
值此毕业之际,江西农业大学校友服务志愿者队在校友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了以“我的青春岁月——最难忘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采访2013届毕业生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对优秀毕业生的采访来激励在校大学生,同时志愿者们也随机采访了百余位毕业生,从他们的角度观母校、看离别。希望借此送给毕业生们一份献给未来的礼物。(文/江西农业大学校友服务志愿者队)
                                    

                                “有你,真好”——一位2013届毕业生对母校的留言。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