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集结令
发布时间: 2020-05-28 访问次数: 944

校友企业.jpg

 

各地校友会及校友企业:

当前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疫情对全球经济影响不断凸显,如何顺利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及经营活动,以减少疫情对企业的事业发展带来的影响,是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秉承“资源共享、服务校友”的初心,发起校友企业宣展计划,为校友企业提供展示平台,搭建桥梁、抱团发展、促进校友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打造校友发展共同体。

校友企业平台将集中展示校友企业相关信息、相关产品、企业合作需求,并持续进行宣传推广。

根据本次活动约定的资质条件和范围,经审核确认符合要求的校友企业信息,将在校友平台(校友企业)专栏上发布、展示、宣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满足以下两个必备条件:

1.在工商注册且正常经营的企业;

2.江西农业大学校友担任企业主要负责人(法人、监事、股东)。

二、信息收集时间

自即日起,长期有效。

校友企业平台建设是一个持续性过程。希望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校友积极参与、广泛宣传,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商、共建、共赢”,促进校友企业共同发展。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会

  2020年5月20日


填报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


(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

填报方式二

通过点击以下链接填写(适合电脑端)

https://h5.sosho.cn/activity/detail.html?id=17857




联系人: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黄老师  

联系方式:13870070351(微信同号) 83828280

注:因上平台展示,希望大家提供好公司简介和产品图片(展示效果如下

相关材料可通过活动链接自行填写上传,也可打包发送至497036870@qq.com邮箱


image.png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