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25 访问次数: 460

3月23日下午,我校接到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帝,我校副校长许斌华、曾志将出席捐赠仪式,党办校办、校友办、工学院及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李帝是我校工学院2008级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长期以来,该公司是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的重要合作单位之一。为感恩母校、回报母校,助力母校复工复学的前期物资准备,该公司将总价值24万余元的30000瓶75%免洗酒精消毒液及5把测温枪捐赠给学校,并捐赠给我校经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各2000瓶75%免洗酒精消毒液,希望校企携手抗疫,守望相助,共同渡过难关。

许斌华、曾志将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校友李帝表示衷心感谢。他们亲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一起搬运抗疫物资,并要求校医院妥善保存好这批酒精消毒用品。

这批捐赠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下一步复学抗疫防控物资储备压力,为全校学生返校复学复课提供了安全保障。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