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校友企业——百果园为武汉尽一份微薄之力
发布时间: 2020-02-10 访问次数: 465

这个春节,一句武汉加油,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除夕夜,百果园人为医疗物资多方筹措。终于,大年初一,首批10万副医用口罩,在往武汉的路上一路狂奔。

 

一个河北的顾客下了一个异地外卖订单,一句备注让人红眼眶,“请把水果送到武汉附近医院,删去我的电话,谢谢店家。这样的事情,在武汉百果园每天都在发生。

 

一个90后女店长,自己掏钱买了10多个水果礼盒,送给了素未谋面的白衣天使们。她说,我的亲人春节都在医院工作,年夜饭都没吃到,我知道,她们真的都太辛苦了。

 

……

 

一个个善举,汇聚成涓流。感谢你们,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很多店长选择了留守,担负起保证新鲜供给、稳定市场价格、满足顾客所需的责任。

 

前期,针对此次疫情,百果园内部成立了以公司领导班子为核心的疫情应急小组,协调全国区域各资源支持关注武汉区员工,尽最大限度保障我们武汉区域员工的生活。同时,通过集团与区域联动,每日进行体温等上岗前的严格检测,并对门店及宿舍进行消毒升级。疫情应急小组和各区域家人一起,从早晨到凌晨,努力照顾好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小伙伴,毕竟这是我们的本分。

 

今天,10万副口罩已抵达武汉医院,但根据最新的疫情动态,我们决定追加100万元的款物捐赠,将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KN95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外科手套等仍然急需的医疗物资支援。同时,百果园还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抗疫一线送去多车水果,为他们提供营养补充。这项工作,我们已经联合爱德基金会在落地执行。也辛苦了爱德的小伙伴,从年三十开始就没日没夜,将医疗物资全部落实。


我们深知,我们所做的不过是微薄之力,但还是想能尽一份力。和你一样,我们都希望医护人员能有最好的守护,所有患者能够早日康复。同时,我们会继续关注疫情动态,并已联合百果园生态伙伴继续捐赠,如还将捐赠100吨库尔勒香梨等。

 

当下,从电商到实体零售,对于很多企业的经营而言,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但大家共同选择了在抗疫这件事上共克时艰。在武汉等疫情重灾区,很多企业在为疫情区出钱、出力,纷纷亮起了一盏盏明灯。在爱这件事上,所有人并肩同行,没有你我,没有先后。

 

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个人都身处其中。但越是非常时期,我们越要沉心静气,保持定力。我们既要相信国家,相信这个社会,但同时做好自己,遵守规则不添乱。口罩带好,勤洗手,少串门等;保护好自己,也是保护好他人。

 

这注定不是一个寻常的春节,当下的形势可能比我们预想的严峻,但众人的心力也比任何时候都要坚定,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牺牲,我们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此时此刻,我们无疑又是幸运的,我们总是被那些比我们更加勇敢的人保护着。也感谢选择留守在一线的外卖小哥、物流师傅、环卫工人、警察叔叔、公益工作者、媒体记者等等,你们是那万家灯火的守护者。这个春节或许少了些年味,但因为你们,多了些温暖和人情味。

 

过了冬天,便是春天。新的一年,愿众生安好,早日春暖花开。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