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79一3班校友在昌举办农业和农村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472

2019年11月16日,江西农大79一3班校友在昌举办农业和农村工作研讨会。
    该班许多校友毕业后长期工作在农村,在城市工作的同学大都从事与农业农村相关的工作。为此,该班校友近期在昌召开农业农村工作研讨会。研讨会上,大家对如何适应新变化、新形势、新情况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尤其是基层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介绍与研讨。
    研讨会期间,该班校友还在江西农大校友活动周的第一天来到了母校。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贺浩华与副校长许斌华、农学院书记方加海等亲切接见了该班校友并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等陪同该班校友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科技园。

   该班校友为母校校园建设的不断扩大与美化、师资力量的扩大与提升、教学规模与生源规模的不断壮大、教学与科研成果不断优化及丰硕、校友们在工作中不断涌现新人才和新业绩而备受鼓舞。
   该班校友表示,为了弘扬母校光荣历史,把母校建成江西一流、全国农林院校一流的高校,各自要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  同时,只要母校召唤,将为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发一份热。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