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校庆日活动周 -------工学院校友相聚母校,畅叙友情
发布时间: 2019-11-19 访问次数: 1907



1116日上午,在陈梦琪校友的组织下,工学院20余位校友在母校校庆日活动周开幕当天返校参加开幕仪式并参加工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工学院校友应学院老师邀请至工学院办公室开始以“相聚母校,畅叙友情”为主题的座谈会议。

2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忆往昔青葱岁月,话当年师生情谊,谈未来学院发展。座谈会由刘仁鑫副院长主持,座谈在刘木华副校长的致辞中开始,刘校长表示工学院永远是各位毕业生的家,随时欢迎各位校友回家看看,多与学院保持联系。随后各位校友依次发言,颜院长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与未来规划、当前学科发展与学术成就等。


学院张高亮书记了会议总结,张书记表示学院是广大毕业生共享资源的平台,毕业生可借平台发挥资源优势共谋发展,为母校与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会议在已退休严院长意味深长地叮嘱中结束,他表示农大学子尤其是工学学子无论到哪里都是非常优秀的,叮嘱大家保重身心健康,祝愿大家事业顺利。


各位校友虽毕业于不同年代(80,90,00,10年代),但大家拥有共同的心声——感恩母校培养,珍惜师生情谊,愿意为母校与学院发展做贡献。本次会议在学院领导的倡议下讨论成立南昌校友会,将本地校友团结起来互帮互助,传承与发扬“厚德博学,抱璞守真”的农大精神,同时为母校与学院发展做贡献!

(文/苌乐)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