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十年,不忘初心——公管051班、管科051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11 访问次数: 474

112日下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051、管科051班部分校友返校在院办大会议室依次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党委统战部部长黎瑛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班主任陈小志及管理系部分任课老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两个班校友不约而同地分享毕业后的求职创业经历与人生经验感悟,共同畅谈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师生之情与同窗之谊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各位校友纷纷表示在今后多回看看,关心关注学院,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书记分别向两个班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以毕业十周年为主题组织校友座谈,一是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关心学校;二是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校友工作沟通;三是祝愿各位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两场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毕业校友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联系,而且有利于学院人文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有积极作用。


供稿:刘幸  李梦冉

编审:黄超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