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厦门中明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记闻
发布时间: 2019-10-22 访问次数: 555

仲秋时分的厦门,是一年当中最好的时节和风丽日惠风和畅10月19日,位于厦门灌口的中明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明宇”)业务繁忙,人机无休,激光设备吱吱作响,人员设备进进出出。这是农大校友92农经曾方军、李明芳夫妇创立的品牌企业。今天“农大福建校友会走进企业活动”走进中明宇,活动期间二楼总裁办公室内不时传来校友们阵阵谈笑声。

福建校友会会长袁立教授(78秋)上午参加完学院支部活动后,匆忙赶来,曾卫锋(91农机)校友活动中途还折返单位出席活动;刘文晖95计算机)、王新旗89农机、刘虎光等校友下午还在工作岗位之中,薛滢91农机)也因临时有空报名来参加聚会…部分校友周末比上班还更忙,但因为校友会的那一声号召,这些校友们就这样忙里偷闲地聚集在一起了。

 刘文晖及96商英颜海波,暑假刚回母校参加了20周年班级聚会,提及母校变化之大,感觉一天内都看不完、道不清!大家对此都有同感,提议回母校无需等以为单位的周年,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毕竟年太久,人情事故都会变动不少!

 由此提及到当年的水库、南北食堂及女生宿舍等,89农机王新旗介绍说当年农大娱乐活动不多,李明芳跳舞又好,当年追求的男生从1栋排到7栋女生宿舍楼了!

 本次活动共有薛滢王荣江林汉锋袁立谢建彬李明芳邓惠兰严香谷王新旗刘虎光颜海波刘文晖曾卫锋16位校友参加了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走进企业活动温馨而富有意义,增进了对校友及事业的了解,加深了校友之间的友谊,方便校友之间资源互相对接。

颜海波校友前几周看望过身体好转的96农学卢建军,因校友们之前都有参加爱心捐赠,跟大家做了下情况介绍。袁立老师也结合医院方面的情况及自身生命科学的专业,来龙去脉地把病情、病理、调养方法等跟大家做了详尽汇报。

 校友企业“厦门中明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的创办人曾方军、李明芳夫妇从农大校园到现在已携手走过近30年,一路风风雨雨创业,目前中明宇已经是业界一颗闪亮的明星。主要从事有:设备及配件销售代理四大国际品牌的设备三台德国梅赛尔光纤激光切割机及多台精密设备对外加工生产等相关业务。

 目前智能制造步伐不断加快,经济面临结构优化,创新驱动,对产业高端化,特别是制造业的品质化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中明宇紧扣“智能制造”,把握市场脉搏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求新求变,顺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

撰稿人:96商英颜海波

编审:黄超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