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应邀参加江西省第二届赣商大会、赣江新区恳谈会并返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5-20 访问次数: 1067

江西省第二届赣商大会、赣江新区恳谈会于519日在南昌举办,我校友校友胡乐平(江西聚仁堂集团董事长)、周喜旺(上海驰恩投资公司董事长)、朱卫平(中艺黄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秀斌(广东旺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君(上海巨匠咖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华(宁波市一方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卫军(宁波市中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朝阳(南昌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等8名校友应邀参加。

518日与会的部分校友抵达南昌,并回母校参观交流。校友们在校友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江西农业大学惟义青创园,教务处吴发明老师全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作为青创园创业指导老师的王君校友,对同学们创业项目表示非常认可,对同学们的疑问及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就如何提高产品质量,产品口味,用料选择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江西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既是一部几代人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的辛勤创业史,也是一部追求科学真理、发展先进文化,各项事业全面协调推进的科学发展史。校友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于各展板中的文字、图片内容以及展板下的校史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泛黄的历史资料和斑驳的实物,勾起校友们对峥嵘岁月的无限回忆。同时看到母校发展取得新的辉煌成就,内心都感到无比自豪。最后校友们随同食品院吴磊燕老师前往食品院的实习基地---食品厂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对面包产业发展及供应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5月19上午10点,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赣商赣才齐聚一堂。共叙老乡情谊,共鉴家乡巨变,共绘美好愿景。

开幕式上,面对会场的千余名赣商赣才,中共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说,对于每一个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不管飞得多高、走得多远,最魂牵梦萦的还是祖国、还是家乡。大家出门在外,最剪不断的是对亲人的牵挂和思念。“大家回到家乡,我想最欣喜的也应该是看到家乡的发展与变化。”
刘奇在致辞时称,新时代的江西,发展机遇更多,发展空间更大,发展前景更好。同时,这也为广大赣商赣才创新创业、回家乡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赣商赣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勇立潮头、勇闯天下的同时,始终情系家乡、不忘家乡,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新时代不断演绎新的商业奇迹、谱写新的时代佳话。
   易炼红说,江西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加速期、战略机遇的叠加期、产业升级的转型期、生态红利的释放期。希望广大赣商朋友能够搭乘家乡发展的“快车”,积极参与项目建设的火热实践,与家乡一起实现共同发展,一起续写红土圣地的无上荣光。
  会后我校校友齐聚一堂,共商发展。

下午15:00赣江新区请校友回母校进新区恳谈会在南昌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许斌华副校长、校友办主任朱小玉和校友们一同出席会议,会前,许校长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向校友们送去了母校的问候与祝福。会议期间,我校校友积极交流,为江西省发展出谋献策。





编审:黄超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