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6 访问次数: 842

420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在校行政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王永、全体在家校领导、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拟任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学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换届大会和二届一次会议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校长赵小敏主持,第二部分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

换届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稿)》。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胡春晓、胡乐平、余惠勇、朱卫平、林接旺、吴发茂、刘土生、桂秋宇、徐志利、占冠世、刘勇、杨光耀、胡国良、贺一松、朱小玉。

王永代表业务主管单位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基金会成立以来做出的成绩,并就在基金会今后的运作和发展方面提出了希望。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代表学校向光荣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教育基金工作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第一届理事会的各位领导、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学校近十年来在核心竞争、社会影响、办学条件上取得的成绩。黄路生对教育基金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注重政治建设。要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彰显政治统领、融入业务工作、健全制度机制、严格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政治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找准职责定位,把握服务面向。要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上和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上发力。三是加强内部治理,把握工作规范。推动基金会内部制度的立、改、废工作,夯实依法依规办会的制度基础,绷紧纪律约束的“高压线”,加强内部控制,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在阳光下公开、透明地运行。

新一届理事代表、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对第一届理事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建促提升。发挥党在教育基金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做到围绕业务抓党建,使教育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健康、持续、稳步发展,不断提升基金会美誉。二要改革创新谋发展。不断改革创新、完善工作方式,努力提高基金会在校友及社会当中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规范管理强服务。加强学习,强化理事会职能,坚持公示制度,共同维护基金会社会信誉。四要拓宽渠道募资金。为江西农业大学发展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为基金会谋求更多资金,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一次会议继换届大会之后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江西农业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胡春晓,副理事长胡乐平、朱小玉,秘书长贺一松。第二届理事成员围绕着学校教育基金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力求做出新的成绩,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供稿人:黄超  编审:高芸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

0791-83828280

电子邮箱

1823127547@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校友办(211、212、213室) Copyright © 2018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USHO